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与‘妳’的这一天

起来看手机...OMG!一点了...
赶快爬起身冲凉拾好东西赶去kuchai lama 见妳...
到了你家...也蛮怕的...因为想起昨天的事惹妳生气了~
可是最后也进了-.-
看到妳...~第一感觉感觉妳还有beh song 我==
怎知讲下讲下...突然妳匆匆跑去房间...关门声蛮响的...吓了一下~
之后去叫妳出来...妳怎么也不出...没办法了~只好用钥匙...呵呵~
进到去...看到妳听着歌拿着手巾==...
跟妳说话也没什么应~就知道你不爽我了...
就一直哄你哄你~可是也没什么反应~
还说蛮多hurt我的话咧~心疼到~!
就吸几支烟去~
吸到了第二支...有个roti 车驾过来==...
看到妳走了出来...然后走来我面前...我就问你要不要吃~
妳说不要,不好吃的~炸到..大小姐啊~
你宁愿自己去煮面吃~还加了个什么罐头肉..
咦!表看它是罐头肉...吃起来也蛮好吃的哦~
不过啊~蛮想叫妳表吃那么多罐头的东西啊~对身体不好啊..
可是想下想下~还是表了-.-等下又生气了~唉!~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就到8点了..
还下起了大雨~
没办法了...大家都饿了~就call tekxi 来载我们去吃pizza 吧~
到了pizza hut ~看着妳吃pizza的样子~哈哈~蛮可爱的^^
呵呵
可是又说些伤我的话-.-唉~可怜啊~T.T
吃完了...结单~看下...其实我们吃的 pizza 不贵~50多块而已>.< 囧~~ 出到去...就站到pizza hut 门口..望下~还下着雨!! 又要call tekxi 了.... 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tekxi 都还没来!!!! 够力!!!急的同时~她的妈妈打来了~ 聊下聊下~怎么妳火了...还骂到很大声==.. 过后她妈叫bzt听~好像说了些不好听的话~ 感觉bzt听了好像有点不爽--.. 妳啊~表那么容易就生气啦~生气就不美的啦...唉~
之后没办法咯...她妈催了~就直接走路回咯..不用等tekxi~
淋雨走回家-.- 全身湿了...还要去买冷水来玩~囧
走着走着....全部激战起来~
我看到他们...我当然也不吃亏~一起!!
理得别人看~呵呵
看到你整身湿完的样子....真搞笑~哈哈
可惜...我戒指不见了~T.T
呜呜呜呜呜呜呜
之后差不多回到家....经过我们的dream house~
就想给妳个suprise~怎知...尽然是妳给我!哇==不过也蛮开心的啦~
呵呵..
回到她家~看到她妈有点怕怕嗯...
怎知她妈没骂哦==...还给衣服我们穿~
其实也算不错啦...可笑的是~
坤成女校运动衣
SHIT!-.-
之后再她家坐下...喝了杯伤风茶~
然后bzt 不懂要弄什么lens-.-
就走去厕所~
说下说下...又听到令人吃醋的话=.= 啊啊啊啊啊~表将对我啦...
呜呜呜呜
辛苦啊....!

弄完了...收拾了~call tekxi...回家~
途中跟妳sms....回到了家~妳说想睡了~问我能不能?
还需要问的吗!!?问了还说谢谢~够力!!
不过看到妳send给我最后的msg...心里又笑了下~还不错啦^^
呵呵

冲了凉~开电脑又写起了日志
看了自己的blog=.=
才发现~每篇都有着妳
想到如果没有妳~
应该是没法活了吧?
有时真的只有你才能治到我~
只有妳才能伤到我~
唉~
没办法啊~爱一个人就是这样-.-
对吗?
呵呵~
还有的是~
今天没陪到yulek 那帮兄弟~对不起啊~
下次一定补数~~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