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开始..

2月26日


今天终于跟小宁一起了...

五个月的时间....

内藏了多少风雨....
感觉...蛮混乱的...
其实也想过...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她...
还是只是把她当代替品...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记起了很多于她的回忆...
她...给我的感觉...很愉快...没顾虑没烦恼
可是...再想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她???配得上她??
我很怕...她跟我一起..会害她一生...
之后...我看着她送给我戒指..
恐惧的感觉...尽然慢慢消失了...
我也尽然傻傻的微笑了一阵...
心想:其实爱一个人...真的没有说配或不配..
只至于你爱她有多少...有多深..
当时...我就决定了...
虽然我是个没勇气的人..
但是...我要和你每天一起..
开心...愉快
现在我懂我真的爱上了你...
你的戒指项链将陪伴着我每一天每一夜...
我你的承诺...永不消失...也用不毁灭
哭..我也只会为你而哭...
因为我爱的是你....小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