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对不起~

激怒老婆~我想不是第一次了=.=||

去练狮~忍不住
就打给了她
因为太想
怎知-.-|| 一打过去
听听她的声音
原本是蛮开心的
听下听下~
怎么好像又beh song 将
就问问~
原来....
她是生气我昨天没理她
连sms 都没有
所以又生气了

我就好像平时将哄她哄她~
可是这次有点不同了...
她竟哭了!~

我吓到下~
怎么哭了??
什么事??

说我答应她的事都没什么承诺到~
我还给她压力~
就因为将她哭了~

听了这些~
我心疼到不行!~
蹲在车头前面~
朋友走过来我都说走开

当时的确疼到有几滴眼泪流了下来
可是不能给那帮兄弟看到啊--
就死命忍~忍~忍~忍!不能哭!!

我很想说~其实我不是想令到你将~
我真的只是想到..因为你考试~所以别打扰你几天~
我真的没听过你所说的那一句~
不过~我的确是答应你的事...没什么做到~

既然我那么···衰~
为什么你还那么为我??为我哭?
值得吗?
为什么??!!...??
不明~



可是我只能说的是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d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低
对不起
对不起
~~~~~~~~~~~~~~~~~~~
虽说这100个...不算什么~
可是再有下次~
就会
累积增加~
200
300
400
500
600
700
800
900
1000
甚至一万~


又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